【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

紅茶、綠茶、烏龍茶,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從大街小巷內,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除了口味之外,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

「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長久以來,茶似乎是國人飯後、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近來歐美、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延壽的妙方,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少喝酒,從此,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 喝茶好處多,解渴又健康!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都具有提神的功效,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兒茶素」、「茶多酚」等物質,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促進新陳代謝、降血脂等諸多好處,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多喝茶沒事!

對於上班族來說,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 對於上班族來說,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工作效率也會提高。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以免睡不著。



更多介紹...

已售出:382件





茶品推薦



女人喝什麼茶最好女人喝什麼茶最好

夏日驕陽似火,人在其中,揮汗如雨,人的體力消耗很多,而這時的女人要更注重保養。 夏天炎熱,出汗很容易導致女生毛孔堵塞,臉上暗淡,也容易長痘,所以這時女生更適合喝一些清熱解毒的茶。

1、玫瑰花:它清火潤喉,具有消斑,除皺,養顏之功效,是花中之王。

對於女性來說,玫瑰花喝多了,還可以讓自己的臉色同花瓣一樣變得紅潤起來。 這是因為玫瑰花有很強的行氣活血、化淤、調和臟腑的作用。

我們平時所說的臉色不好或臉上長斑、月經失調、痛經等症狀,都和氣血運行失常,淤滯于子宮或面部有關。

一旦氣血運行正常了,自然就會面色紅潤、身體健康。

要想達到這種效果,具體做法是:每天堅持取玫瑰花15克泡水喝,氣虛者可加入大棗3—5枚,或西洋參9克;腎虛者可加入枸杞子15克。

泡玫瑰花的時候,可以根據個人的口味,調入冰糖或蜂蜜,以減少玫瑰花的澀味,加強功效。 需要提醒的是,玫瑰花最好不要與茶葉泡在一起喝。

因為茶葉中有大量鞣酸,會影響玫瑰花舒肝解郁的功效。 此外,由於玫瑰花活血散淤的作用比較強,月經量過多的人在經期最好不要飲用。

2、康乃馨:美白皮膚,祛斑除皺。

功效:美容養顏,安神止渴,清心明目,消炎除煩,生津潤喉,健胃消積。 對治療頭痛牙痛有明顯療效。

含人體所需的各種微量元素,能加速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具有清心除燥,排毒養顏,調節內分泌,同時具有固腎益精,治虛勞,咳嗽、消渴之功效。

清肝涼血,美白皮膚,祛斑除皺。 能改善血液迴圈、增強肌體的新陳代謝。

3、野菊花:清熱去火,消火祛斑,美白潤膚,調節內分泌,促進新陳代謝。

功能:野菊花苦寒之性勝於白菊及黃菊,獨擅清熱之功,一般用於治療疔瘡癰腫,頭痛眩暈,目赤腫痛。

中醫認為野菊花有清熱解毒之功效,現代臨床則廣泛用於治療癰腫瘡毒、濕疹、宮頸炎、前列腺炎、肛竇炎等;疏風清熱、解毒消腫、疏肝破血性寒,抗病毒,去風

濕,止頭痛,明目。 清膽熱、退肝火、明目、治頭痛、感冒、去疔瘡,潤肺氣。 避暑消熱,清心明目。 用於夏季熱癤皮膚濕瘡潰爛也常用於預防感冒。

有清熱解毒之效,適用于癰疽、丹毒,火熱上攻之咽喉腫痛、風火赤眼等症。

治風熱感冒,肺炎,白喉,胃腸炎,高血壓,疔,癰,口瘡,丹毒,濕疹,天泡瘡。 用野生菊含苞待放的花蕾製成。

野生菊產于江南山區,其形黃綠如米,故稱野菊米。 據《增廣大草綱目》記載:「處州出野菊,土人采其芯而幹之,如半粒綠豆大,甚香而輕,賀黃亮。

對敗毒、散療、祛風、清火、明目為第一。 ”

4、槐花:降脂減壓。

功效:清熱,涼血,止血。 清熱降壓,治腸風便血,痔血,尿血,血淋,崩漏,衄血,赤白痢下,風熱目赤,癰疽瘡毒。 並用於預防中風。 有較強的涼血止血功效,收斂,消炎,鎮痛,降血壓,強化血管。

5、熏衣草:祛痘祛斑,去火安神,增白緊膚,修復疤痕。

功效:可以淨化心緒,舒解壓力、鬆弛神經、説明入眠、可驅風、鎮靜、消除腸胃脹氣、腹瀉、頭暈頭痛等。

安定神經、解除焦慮,具促進食欲、養顏美膚的功效,有助鎮靜神經、説明睡眠,鬆弛神經,説明入眠,也可治療初期感冒咳嗽,也可逐漸改善頭痛,安定消化系

統,是治療偏頭痛的理想花茶。 可以飲用,也可以沐浴時使用,也可放置於衣櫥內代替樟腦丸。

但應注意的是避免服用高劑量熏衣草,特別是孕婦要避免使用過多劑量。

6、玉美人:調養氣血,潤膚烏髮,又能瘦身(貴妃們的專用減肥茶哦!。

功效:美白皮膚、清肝明目、滋陰補腎、並能促進肌體新陳代謝,延緩細胞衰老,提高免疫力。













【御山坊】御爵 - 頂級阿里山紅茶(100g/罐)



【御山坊】御品禮盒 -阿里山烏龍 VS 日月潭紅茶(2入/盒)



[茶路] 阿里山烏龍三號茶150g/罐(5入)



【御山坊】御品 -嚴選熟香阿里山烏龍(100g/罐)



【名池茶業】阿里山手採高山茶(青茶款)4盒組



【留茗傳】冷泡油切綠茶充氮包(含贈品共30包*4盒)



HIGH TEA 芳第 有機高山茶系列 -(山境)阿里山珠露茶4gX8入 2盒/組



【喝茶閒閒】碧典茗 阿里山高山手採茶組



【名池茶業】精選台灣四大名茶~阿里山~青茶(花漾款_粉紅)共一斤





商品訊息描述:
  • 合歡山秋季、冬季到初春常有降雪,溫差也非常大,在這種環境下種植出來的合歡山茶帶有明顯的高冷味,喉韻清新甘甜,在高山茶中亦是難得的佳茗,可說合歡山茶是台灣高山茶中最令人注目的明星。合歡山茶區在1400到1800公尺間,常年的低溫使得茶葉生長緩慢,茶葉的厚度與柔軟性少有其它茶品能相較。在茶湯的特性方面,高山氣厚、茶湯金黃、耐泡性佳













  • 茗揚四海合歡山150g*2罐 (共半斤)
    頭等師比賽工法茶150g*1盒




【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媲美玉山,【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媲美鹿谷,【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媲美梨山,【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媲美大禹嶺,【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媲美合歡山,【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媲美阿里山,【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媲美杉林溪,【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媲美奇萊山,【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媲美產銷履歷茶,【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完勝手搖飲,【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完勝茶的魔手,【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完勝50嵐,【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完勝鮮茶道,泡茶時間教學

momo

udn

東森

gohappy

茶品推薦

【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茶壺搭配,【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泡茶器具搭配,【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泡茶杯搭配,【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如何泡茶教學,【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泡茶步驟教學,【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冷泡茶瓶搭配,【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玻璃泡茶壺搭配,【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陶壺泡茶搭配,【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茶盤搭配,【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茶几搭配,【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完勝清心,【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完勝貢茶,【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完勝清玉











【陸寶】陶然蓋碗茶組(3件式)



【陸寶】原礦側把壺茶組(3件式)



【陸寶】禪風福壽娘子蓋杯



【日本長谷園伊賀燒】遠紅外線負離子陶水壺(白)



【陸寶】鈺方壺茶組(6件式)



【陸寶】葵口茶濾套組



【陸寶】旋轉壺大茶組(8件式)



【陸寶】刺繡金色年華蓋碗



【陸寶】禪風刺繡茶禮(8件式)





【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CP值超高,【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使用心得,【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分享文,【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嚴選,【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大推,【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那裡買,【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最便宜,

【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心得分享,【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熱銷,【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真心推薦,【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破盤,【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網購,【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網路人氣商品,【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評價,

【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試用文,【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部落客大推,【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部落客推薦,【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開箱文,【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優缺點比較,【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評估,【茗揚四海】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150g x3入)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ralspeb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